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智敬山城 共览巅峰”法税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7: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0日电 近日,为满足客户对于税务筹划与商业模式创新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更好服务于高净值客户,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行庆系列活动之私行客户“智敬山城 共览巅峰”的法税主题活动。本次私行客户活动作为分行24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到知名财税专家、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葆青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王教授以“税务视角下的财富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国家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加快建设智慧税务的新形势,结合自身参与的税务筹划鲜活案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分享了税务筹划技巧及财富传承专业建议。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图为主题活动现场。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2022年6月9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入驻巴渝大地已二十四载,从黄浦江畔到嘉陵之滨,从上清寺环球广场到星光大道78号,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与重庆经济发展共融共促,实现了资产规模、管理水平、品牌地位、综合实力的不断突破。

  后续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邀请全国范围内政治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高净值客户传递最具智慧的声音,共同把握时代脉搏,洞察市场先机,致力于用更好的服务诠释真诚,用更高的专业赢得信赖,谱写与国家战略同频、与地区发展共振的奋斗华章。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