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深化“九企”合作助推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19日 08: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9日电 (冉楗强)16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调研组赴重庆建峰集团走访调研,深入建峰集团下属驰源化工公司、建峰工业服务公司、建峰化工公司,实地察看厂区环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及建设规划情况,进一步深化“九企”合作。

  得知驰源化工公司拟建可降解塑料项目受规划建设用地困扰影响建设进度,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表示,该项目对驰源化工公司延伸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用地问题,帮助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图为调研组了解驰源化工公司拟建可降解塑料项目情况。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调研组了解驰源化工公司拟建可降解塑料项目情况。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三聚氰胺6万吨扩能技改项目现场,调研组对建峰集团抢抓市场机遇,积极扩产提质增效表示肯定,建议建峰集团综合考虑库房改造、车间与办公楼安全间距、消防设施等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及时验收。

  “建峰集团现有12名职工系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化工支社社员,本次调研活动既是深化‘九企’合作,也是落实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具体举措。”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建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富伟年表示,“九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建峰集团将充分发挥公司农技服务和化肥产品优势,加强与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的交流合作;同时,推荐公司优秀员工加入九三学社,充实化工支社力量,支持化工支社履职。

图为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及建峰集团专家开展富硒水稻种植技术培训。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及建峰集团专家开展富硒水稻种植技术培训。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近年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拓宽履职渠道,与建峰集团携手合作,开创“九企合作”社会服务品牌,利用各自优势实施科技兴农项目,在涪陵区大顺镇、罗云镇,先后合作举办现代农业科普活动10余场,专家现场技术培训300余人,合力助推大顺镇优质富硒水稻、贵州省威宁县优质富硒蔬菜等特色品牌农产品基地建设,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