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有声有戏”有声书小演播员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6月19日 09: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9日电(记者 肖江川)2022“有声有戏”有声书小演播员推选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选拔活动18日在渝中区举行。

  “有声有戏”有声书小演播员推选活动由重庆出版集团主办,重庆先锋电影制片厂、重庆先锋艺术影院协办,美电艺术中心、智橙尚文化传媒、星启点艺术教育承办,是一档集语言朗诵、文学精读、配音、表演、台词于一体的少儿趣味体验式选拔活动。

  组委会面向5-15岁的少年儿童发起招募,通过层层选拔,拟选出60名少年儿童,为作家浬鎏洋的“大自然文学精品系列丛书”录制语音书,并由重庆出版集团为其颁发语音书小演播员聘书及奖杯。

  本次活动邀请到为央视、凤凰卫视等电视台多档栏目配音的韩鹏全程参与小演播员选拔,并担任语音书录制的录音导演,确保语音书质量。

  为《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樱桃小丸子》《多啦A梦》《大力水手》《开心超人》《猪猪侠》等动画片配音的知名配音演员祖晴将受邀参加总决选,为大家带来配音大师课及担任总决选特邀专家。

  据了解,语音书录制完成后,将由重庆出版集团在包括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全国各大有声书平台进行官方发布,并将在部分平台首页进行专题推荐。此外,重庆出版集团还将在微博、微信公众号、社群、播客、电台等多渠道对本次录制的有声书进行多种形式推广。(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