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日4000+人亲鉴宋风 实景示范区澎湃科学城
2022年06月18日 17: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 18日,电建地产全球第五座泷悦长安实景示范区风华盛启,宋式美学热领重庆科学城。该项目由电建地产联袂康田集团、南国置业共同打造,亦是电建地产布局科学城第四子,秉承高端泷悦系产品基因,融入东方建筑审美,旨在焕新当代人居理想。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宋风实景热映,入园即入画

  示范区现场异彩纷呈,火爆现象席卷全城,国风模特与宋风美景相映生辉,茂林修竹,清泉雅境,一幕幕山水画卷徐徐铺展开来。等候已久的热情来宾蜂拥而入,人声鼎沸,当日累计到场4000+人,争相一睹至美宋风。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泷悦长安实景示范区以宋徽宗亲手设计的皇家艮岳园林为源点,融入宋代山水名画意境,并结合重庆本地气候环境、深厚文脉,最终造就三进归家雅韵九章

  园林景观体系,旨在营建适宜当代东方人的生活方式,让回家如同进入诗画自然之中。

  游园之旅,领略匠心之美

  示范区开放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纷纷亲身游览宋式园林,或是拍照打卡,或是赏景观水,或是闲谈雅趣,共同沉浸在如画如诗的东方园林中。泷悦长安在园林设计上倾注匠心,以群石、孤石、水中石、植物石四种景观石点缀园区,并结合现代技术材料,古法今用,将传统建筑元素进行简化,融入宋文化意境,赋予其风雅之韵。

  同时详考宋代《梦溪笔谈》中园居雅事:“琴,棋,墨,画,茶,花、书”,以其为主题打造园区宅间花园,下楼即入园。融合宋代美学思想,从植物十八学士中选取梅、桃花、杜鹃等,打造十条植物主题巷道,尊崇归家感受。

  科学城芯 央企低密墅院

  泷悦长安择址重庆科学城核芯居住区,打造产城人文住区,紧邻赖家桥站,近享TOD模式赋能、高精尖产业辐射,轨道1号线与7号线(规划中)双轨交汇,快速通达高新天街、U城天街等繁华商圈,汇聚城市精粹。

  作为电建地产2022年重要作品,泷悦长安匠心琢筑宋风实景园林,配置领先未来社区生活场景,只为敬呈高品质东方人居。项目秉承电建地产精工善筑理念,打造建面约143—226㎡宋风墅院、建面约82—128㎡墅院洋房,营造纯粹居住感受,敬献重庆城市精英。

  央企著居,传承东方。泷悦长安宋风实景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更多产品信息请至售楼处了解。(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