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瑞·长嘉外滩城市综合体正式开工
2022年6月18日 12: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国瑞·长嘉外滩奠基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8日电 18日,位于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长嘉汇大景区”的国瑞·长嘉外滩城市综合体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这一2022年重庆市级重点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坐落于弹子石国际迎宾半岛,总建筑面积70余万方,计划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将打造集居住、商贸、文旅、消费、生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由国瑞阳光地产集团投资建设,该集团自1999年以来,始终坚持“绿色、智慧、人文”理念,形成了瑞府系、御府系等系列产品,开发规模逾1000万方。

  据介绍,国瑞阳光地产集团将以“国际化、智能化、人文化、健康化”的发展理念,通过建设市级商业、商务、金融中心及高品质生态住宅,将国瑞·长嘉外滩打造成为“长嘉汇大景区”核心区的重庆市绿色生态建筑+装配式建筑示范标志性工程。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