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举办“智慧劳育”工程之“生态劳动”现场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 16: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7日电(记者 肖江川)16日,两江新区“智慧劳育”工程之“生态劳动”现场推进会在童心青禾小学举行。

  两江新区通过“智慧劳育”工程构建“课程+科研”“校内+校外”“劳动+创新”“劳动+生态”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发挥劳动独特的综合育人价值,构建“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

  经两江新区教育局、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分局实地考察,共同商议,决定命名重庆市生态环境检测中心两江分中心等8家单位(企业)为两江新区中小学劳动教育(生态环保)实践基地。

  两江新区教育局遴选了8所中小学作为共建单位与8家劳动教育(生态环保)基地结对,开展“智慧劳育”工程之“生态劳动”的深度研究与合作。

  会上还宣读了“少年畅言生态两江”微视频大赛荣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单位名单。(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