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FM106.6重庆巴渝之声全新改版重磅发声
2022年06月15日 15: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5日电 (罗莎) 长江之畔,巴渝之声;调频106.6,与你同行。来自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消息,FM106.6重庆巴渝之声将于16日全新改版发声,届时,除了13档全新栏目亮相陪伴听众,还有多重福利好礼相送。

  据介绍,此次改版的FM106.6重庆巴渝之声是由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广播电台,其调频106.6覆盖范围为重庆主城区,通过网络收听则不受地域限制。该电台坚持立足巴南、心怀重庆,积极传递党政之声,服务基层群众,以本土新闻资讯权威发布为核心,以深度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公共服务节目为框架,以文化、娱乐、休闲、生活百科、音乐互动等为内容,形成丰富立体的节目播出体系。

  改版后,FM106.6重庆巴渝之声每天的播出时间为6:30-23:30,其中7:30-21:30有13档各具特色的直播节目呈现给广大听众,即《麻辣早高峰》《1066爱生活》《带娃那些事儿》《点赞朋友圈》《开心茶馆》《麻辣晚高峰》《巴山夜语》《行走的音乐》《巴渝龙门阵》《山城方言秀》《1066周末好时光》《童言无忌》《乡村振兴》。

  “在这里,我们用声音穿越巴山渝水,为你呈现巴风渝韵,讲述巴渝故事,记录巴渝发展,助力巴南腾飞。同时,我们也会给广大听友带来丰富的服务讯息和福利好礼。”重庆市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主任邓涛介绍,16日起,广大听众可通过看巴南客户端、看巴南微信公众号、调频106.6、蜻蜓FM、喜马拉雅等渠道参与节目互动,有机会获得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系列惊喜福利好礼,包括高品质酒店和大餐邀你体验、彩色森林门票、漂流门票、美术馆门票、民宿惊喜价、打折享美食等。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