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民营经济协会“爱心捐赠”进校园
2022年06月12日 08: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开展“同心相伴·爱心捐赠”活动。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开展“同心相伴·爱心捐赠”活动。 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2日电(廖国颖)7日,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走进龙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同心相伴·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向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生活物品等,希望孩子们积极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英才。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学校励精图治,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校园。

  “下一步,区民营经济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搭公益平台,发动更多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为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弘扬温暖服务主旋律,传播公益正能量。”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去年以来,荣昌区民营经济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会员慰问残疾儿童380余人,为190余名残疾儿童免费健康体检;引导会员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响应红十字会的倡议捐献30 余万元等,以实际行动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