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城口:政企“双向奔赴”共谋发展新局
2022年06月12日 08: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12日电(余璇) 近年来,为进一步稳住市场主体,助推一揽子纾困助企帮扶政策落地落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城口县民营企业和当地党委政府“双向奔赴”,营造共谋发展良好局面。

  城口县党委政府一直关注着本地特色产业的发展,新的组合式惠企政策出台后,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为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送去“税收红利账单”和最新适用的政策。

  今年77岁的赵孝春说,“这几年企业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从最开始的小作坊到规模化生产,再到现在休闲食品搭上互联网快车畅销全国,国家的好政策一直支持着我们。”赵孝春说,“我们将把所享受的税收优惠资金全部投入到了生产车间的升级改造和生产线扩能中,这既是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也是对政策支持的真诚回馈。”

  经过四十余年的经营,赵孝春老腊肉品牌在2021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销售腊肉超过200吨,销售市场已辐射延伸到全国各地。“中国名优品牌推广单位”“重庆名牌产品”“全国农产品优质产品奖”“全国劳动模范”等30多个企业和个人荣誉,是公司背靠政府、做优做强的缩影。

  日前,城口县多家民营企业走进县中心敬老院开展端午献爱心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慰问人员把粽子、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都乐得合不拢嘴。部分企业职工代表还带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

  城口县中心敬老院在北屏乡苍坪村,现已入住80位老人,其中有特困人员54人。54位特困人员基本上都是全失能老人,生活无法自理。企业的关心慰问给敬老院增添了热闹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公益活动,参与的民营企业共捐赠大米100袋,面包100份,粽子200个,牛奶100盒以及数斤水果,现金1000元。

  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回馈社会是民营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未来,将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多为党和政府分忧,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