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台办走访台胞台企鼓励发展增信心
2022年06月08日 19: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8日电 (方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5日至6月2日,璧山区台办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行动,深入走访慰问辖区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

图为与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台干座谈。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与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台干座谈。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走访组一行先后赴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重庆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重庆力耀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向台商台干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与负责人交流谈心,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向企业宣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引导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当下困难,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更好发展。

  “自2011年在璧山开办企业以来,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区台的大力支持帮助和关心关爱,非常感谢台办协调解决我们公司原材料及时通关等实际困难,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目前企业发展较为顺利,我充满信心”台胞许家安说。

  在走访过程中,台属周远发说到,“我与远嫁台湾的女儿已经两年没有团聚了,但区台办非常关心我们台属,一方面联系协调台胞返台时帮我们带物资给远在台湾的女儿,另一方面多次在春节等传统节日来看望慰问我们,我们真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据悉,走访组此次共走访慰问10余家台资企业和40名台胞台属,发放定制粽子礼盒慰问品6000余元。广大台胞台属纷纷表示,台资企业将抓住璧山高质量发展机遇,全力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