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行重庆市分行开展 “惠市·惠企”专项行动 为实体经济纾困解难
2022年06月08日 16: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8日电 近日,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启动2022普惠金融“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加大普惠金融推广力度和深度,着力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企业能继续经营下去就会有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江北区某餐饮企业的老板陈某,他正在向建行观音桥蔚蓝世纪支行负责人表示感谢。陈某的企业成立于2018年,主营特色川菜。2020年,该企业在建行申请了第一笔信用贷款,度过了疫情最艰难的时期。随着经营情况变好,企业陆续又申请了多笔贷款,其中1笔将于今年5月到期。但受疫情影响,客户依然面临还款压力。蔚蓝世纪支行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得知企业多年来经营较为稳定,口碑良好,判断其具备持续发展的条件后,帮助客户通过“惠懂你”APP仅用时一分钟就完成贷款延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同样,小微企业王某也受益于建行“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

  王某在小区门口经营一家烟酒批发店,一个月销售额近3万块,小日子算是和和美美。近期王某集中定购一批优质高档香烟,将小店提档升级,但受疫情影响,以往的销售回款不及时,进货还差点钱。王某的朋友向他推荐了建行专门为烟草个体经营户推出的“商叶云贷”,全线上操作完成贷款精准测额、申请、还款等流程,快速到账的资金让王某离“做大做强”的梦想更进一步了。

  据介绍,此次“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建行重庆市分行在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的指导下,依托建行集团优势、科技优势及线下服务能力,以全新的五“惠”新体验为重庆地区个人经营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企纾困,为企解难。

  具体来说,五“惠”新体验包括:惠于更聚焦,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使命,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个人经营者,精心打造适配信贷产品及流畅申贷体验,产品利率低至3.7%,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惠于更专属,由建行专属团队及客户经理提供服务,以个人经营客群为核心,为不同行业、区域、专业市场、商圈等个人经营客群提供定制化信贷服务;惠于更全面,六款主打专属产品,信用、抵押、质押、第三方担保等多类可自主选择的担保方式,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渠道服务客户;惠于更灵动,基于建设银行产品研发能力及服务渠道优势,使信贷服务方案敏捷响应、快速落地,客户迅速获得灵活信贷支持;惠于更贴心,围绕个人经营者短、小、频、急、散的经营融资需求,提供额度专享、价格优惠、流程便捷、随借随还的系列信贷产品,通过精准触达、主动上门、暖心便利的专属服务助力客户经营发展,以旅程式综合服务伴随客户成长,做个人经营者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

  据了解,下一步建行重庆市分行将深入开展 “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等群体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实体经济纾困解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