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3000吨脆李销售订单成功签约
2022年06月08日 14: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8日电 (王光平)6日,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2022年巫山脆李3000吨订购签约仪式在双龙镇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烟台葛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将在双龙镇采购脆李3000吨。双龙镇脆李种植面积23000余亩,目前进入挂果期的有4000余亩,今年预计产量4000余吨,将于6月底成熟。

  “今年,在我们脆李即将丰收的时刻,山东烟台葛悠科技有限公司和巫山县君琼彦农业有限公司合作收购双龙镇的脆李,这给我们产业发展打下了一个强力的强心针,让我们的农户果农吃下了定心丸。”双龙镇党委书记易前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很荣幸来到巫山双龙镇考察脆李果园,并且签订了3000吨销售订单。”烟台葛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英华称,烟台葛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预计将在6月底和7月将巫山脆李推向全国和山东烟台,助力巫山双龙镇的乡村振兴。

图为考察神鱼谷生态脆李园。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考察神鱼谷生态脆李园。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公司代表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神鱼谷生态脆李园。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