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民建会员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
2022年06月06日 15: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6日电 (唐磊)6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生态文明意识,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民建璧山工委与重庆市璧山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日”主题活动。

图为6月6日,民建璧山工委开展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日”主题活动。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6月6日,民建璧山工委开展第51个“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日”主题活动。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我们是民建璧山工委的,今天来给大家宣传一下生态环保知识。”

  “老爷爷,这是两份关于生态环保的宣传资料,带回家和家里人一起看,共同关注生态环境质量。”

  “小朋友,送你一个环保的手动迷你电风扇和手电筒,我们要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一起做环保小卫士,好吗?”

  当天上午,雨点滋润后的璧山大成广场空气格外清新,处处散发着热情洋溢的气氛,民建璧山工委组织会员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我国当前的生态环境形势,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目标、具体指标和基本原则,以及“无废城市”建设相关知识;通过发放环保小物品,倡导广大市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与居民百姓们充分沟通,针对璧山生态环保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民建璧山区工委副主委陈春梅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心怀“国之大者”,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党派工作的突出位置,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养成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社会绿色转型,助力双碳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