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州区召开“两岸一家亲·粽香传真情”学习座谈会
2022年06月06日 15: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6日电 (陈春兰)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台胞台属及台企搭建相聚、交流的平台,开州区台联召开2022年“两岸一家亲·粽香传真情”学习座谈会。主办方介绍了开州区对台交流及服务台企台胞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为一名台属,我要积极投身祖国统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中去,向在台亲属讲好改革开放的重庆故事、家乡变化的开州故事,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贡献。”台属徐伟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惠台惠企的好政策。”台资企业负责人易兴春表示,作为一名台资企业负责人,一定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现代化开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要持续发挥台联的独特作用,团结和组织广大台胞台属,在促进两岸交流、服务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开州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指出,台联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以服务台胞台属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把台联建设成台胞台属自己的家,为促进渝台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