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端午假期施工忙 重庆两江新区70多个重点项目全速推进
2022年06月05日 08:26 来源:华龙网
甘秋立交施工现场。 两江新区建管中心供图
甘秋立交施工现场。 两江新区建管中心供图

  6月4日,端午节假期,记者从重庆两江新区建管中心获悉,两江新区70多个市、区级重点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施工,推进各个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甘秋立交工程正在抓紧时间施工,建设者们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施工操作有条不紊。

  据介绍,甘秋立交为菱形三层立交,主要结构包括一座现浇变截面箱梁跨线桥,一座双幅、双孔整体式下穿道,以及扶壁式、悬臂式、折背式、重力式、衡重式挡墙等。项目上跨秋成大道,甘悦秋成大道平交,下穿甘悦大道。甘悦大道起点接甘悦大道一期道路,终点接甘悦大道隧道。秋成大道起点接秋成一期道路。

  “目前,中央公园片区部分区域如金竹湾立交堵车比较频繁。甘秋立交建成后能有效缓解金竹湾立交拥堵状况,更好改善蔡家至中央公园、两路城区的交通通行情况。”据两江新区建管中心安检2科科长徐生介绍,目前在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实施,力争甘悦主线于今年年底完工通车。

  除了甘秋立交外,两江新区多个市、区级重点项目也在加快建设。

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两江新区建管中心供图
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两江新区建管中心供图

  据了解,位于礼嘉悦来智慧园的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现已进入幕墙安装与装饰装修阶段。A31-2地块主体结构与二次结构已全部完成,钢结构安装已进入收尾阶段,内部精装与幕墙安装已正式进场,计划于2022年8月30日竣工。

  而位于水土新城的康宁二期项目项目主厂房主体结构已封顶,楼层板已经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外围护结构、机电设备进场等现场施工及安装工作。(王旭睿 佘振芳)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