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秀山:巾帼企业家为家乡代言 助“秀”才回家
2022年06月02日 14: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日电 (孙艳红) 为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推动秀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秀山县18名女企业家走进涌洞镇开展“女‘秀’才创业就业系列服务活动”。

  秀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同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涌洞镇贡米加工厂,详细了解了涌洞镇千丘贡米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涌洞镇举行了秀山县2022年“秀”才回家就业促进计划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2022年“秀”才回家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2022年“秀”才回家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付强指出,“秀”才回家就业促进计划系列活动是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民生服务工程,是秀山服务就业创业的本土品牌,活动目标是为创业者赋能、为就业者服务。希望各位女“秀”才能够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展示边城秀山女性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崭新风貌。同时,也希望各位女“秀”才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引领涌洞镇企业家和广大群众推进产业发展,切实保障就业,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仪式上,涌洞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了项目推荐。参会的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涌洞镇的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积极建言献策。

图为女企业家们为涌洞镇旅游化身代言人。 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女企业家纷纷化身涌洞镇旅游代言人。 秀山县委统战部供图

  鸿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轿子顶商贸有限公司、边城功夫、山水隘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涌洞镇签订了帮扶协议。秀山县女企业家商会向涌洞镇留守困境儿童捐赠了20000元。

  仪式结束后,秀山县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同女企业家们纷纷化身代言人,走进涌洞镇河坝村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点、涌洞镇河坝村千丘梯田贡米基地、川河盖旅游区等地现场拍摄宣传视频和宣传照片,为涌洞镇特色农特产品、贡米、旅游积极宣传推荐。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