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率先响应购置税减征:长安汽车加推多项补贴政策回馈用户
2022年05月31日 18: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31日电(王小楼) 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汽车响应国家政策,为拉动经济增长贡献力量,携手旗下长安汽车品牌、欧尚汽车品牌、凯程汽车品牌等推出——响应号召“购”给利,长安“免税”购车节,加码补贴用户。

图为长安免税购车节海报。 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长安免税购车节海报。 长安汽车供图

  据悉,长安汽车旗下多款车型均可享受以上国家关于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的政策,例如CS系列、逸动系列、UNI系列及欧尚汽车品牌X5、X7 PLUS、Z6和科赛pro车型,凯程汽车品牌皮卡产品F70、F300等,客车产品睿行系列、之星系列、欧诺S等多款车型。

  此外,在国家补贴基础之上,长安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加码补贴政策,推出补贴特别行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在购车政策方面,长安汽车品牌推出“登峰加免,不止全免!长安汽车购置税至高补贴120%!”活动,订购逸动PLUS/CS75系列/UNI系列至高可享120%购置税补贴,上长安汽车云车展小程序,可领最高万元购置税抵扣券,关注长安汽车云车展抖音账号直播间,可抽最高6000元购车券,观看619年中购车盛典晚会,还有更多惊喜。

  欧尚汽车自6月1日起,发起“免税购欧尚 车好服务棒——国补再升级!6月购车享购置税补贴,再享价值至高20000元购车福利”。

  凯程汽车推出“重磅惠民升级  凯程补贴加倍”——购长安凯程即享半年0还款、0利息,皮卡至高优惠2.3万,客卡车至高优惠1.1万。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金融也展开福利惠民行动,将于6月起投放1亿元购车金融福利券,暖心回馈消费者。

图为长安智慧工厂。 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长安智慧工厂。 长安汽车供图

  在销量方面,长安汽车在2021年批售230.1万辆,同比增长14.8%,连续三年实现稳定增长;市占率达到8.8%,同比提升0.8个百分点,行业排名第四,同比提升1位。

  在技术方面,长安汽车打造蓝鲸动力,形成以蓝鲸发动机、蓝鲸变速器及全面拥抱电气化的蓝鲸油电混驱为一体的全新架构,其蓝鲸发动机包括中排量高性能发动机(也就是蓝鲸2.0T), 蓝鲸NE中小排量高效能发动机平台(蓝鲸1.4T、蓝鲸1.5T等),并都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2021年,经过来自10个国家的500多为工程师,6年时间不断打磨锤炼,长安汽车推出蓝鲸iDD混动系统。蓝鲸iDD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其可以平台化应用于A级-C级所有车型。

图为第二代CS75PLUS。 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第二代CS75PLUS。 长安汽车供图

  与此同时,长安还研发量产了APA6.0远程智能泊车、三离合集成等全新技术,推动“芯器图核云网天”七大底层核心能力构建,打造全场景智能电动超级数字化平台。在2021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长安汽车取得了汽车行业第一、全国第二的成绩。

  据悉,长安汽车在2021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4.3%,其中,新能源投入同比增长60%,软件+智能化投入同比增长89%,在新能源、自动驾驶等关键领域已构建起约5000人的工程研发团队。

图为UNI-K iDD 成功挑战极限坡道。 长安汽车供图
图为UNI-K iDD 成功挑战极限坡道。 长安汽车供图

  不仅技术实力过硬,长安汽车还为社会发展积极力量,长安响应乡村振兴号召,与重庆酉阳县政府、酉阳县酉州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开展酉阳茶油树种植、生产销售、衍生品探索、茶油文旅项目探索等相关工作,深层次助力酉阳乡村振兴致富。

  “从1958年生产出中国第一辆吉普车——‘长江牌’46型吉普,到2021年长安系中国品牌第2000万辆汽车下线,长安汽车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长安汽车成立160周年,站在新起点,开启新航程,百年车企长安汽车将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加速向世界级品牌迈进,并将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持续洞察用户需求,实现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从服务车到服务人的愿景,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一同创享美好生活。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