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志愿者为社区老人送欢乐
2022年05月27日 08: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7日电(王小楼) “在收获中医养生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受益匪浅!”近日,农工党江北区委会在复盛镇华山村开展了时长3小时的“艾幸福·耆游园”端午节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送上健康与欢乐。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今年区委会“共绘同心圆、共建家乡美”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利用传统节日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倡导关爱互助。

 5月23日,党员志愿者和社区老人合影留念。 农工党江北区委会供图
图为5月23日,党员志愿者和社区老人合影留念。 农工党江北区委会供图

  “参加活动,心情畅快了许多,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今年80岁的张大爷对记者打开了话匣子。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老人开展了未病先防、中医养生保健、夏季养生等内容的健康宣教,并为有需要的社区老人开展了社区义诊和艾灸贴等养生保健服务。

  “在山村社区,留守、独居老人,他们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照料。”活动负责人说,下一步,农工党江北区委会将继续依托前进同心园开展慰问关怀活动,发挥农工特色、整合党派资源,在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助力作用。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