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交巡警支队全覆盖 开展客运企业场站安全大检查
2022年05月24日 19: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彭静 王酥) 近日,重庆梁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到客运企业场站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辅警向企业法人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地事故情况,先后查看了悦达、屏锦、新盛、万运、荣通、亿速、美天客运公司、梁平汽车站、中心汽车站、悦达北站、梁平公交枢纽站等企业场站安全管理制度、车辆安全检查台账、驾驶人安全教育情况、动态监控平台使用等情况,抽查了车辆例保例检、安全设施设备、车辆轮胎磨损、安全带使用、GPS动态监管等情况,向企业场站法人、安全管理人员、驾乘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了安全出行教育提示。

  民警要求:一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客运安全;二要强化监督管理,切实做到常教育、常提示,坚决杜绝酒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发生;三要强化GPS动态监管,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杜绝监控掉线、关闭等问题发生;四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安全检查,杜绝带“病”车上路,确保客运安全。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