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业主共美好 碧桂园服务进驻康德国会山
2022年05月24日 15: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24日电 5月23日,“碧桂园服务国会山项目签约及入场仪式”在南岸区康德社区举行,碧桂园服务正式进驻接管该小区。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碧桂园服务进场

  小区业主齐点赞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川渝区域总裁彭小宇表示,康德国会山是一个拥有十余年历史的住宅小区,但我们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让小区焕发新的面貌,把小区改造为一个环境好、服务优、安全高的幸福家园。

  康德国会山小区业委会主任王志剑也代表全体业主说,“我们对碧桂园服务充满信心!期待碧桂园服务入场后小区能有全新的管理面貌,有更好的服务体验!”

  随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康德国会山小区业委会双方代表共同上台,确认并签署了碧桂园服务康德国会山项目服务合同,象征着正式委托该物业公司为全体业主提供服务。

图为双方代表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双方代表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同时,在现场所有业主的见证下,碧桂园服务项目管理团队进行了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词是我们服务的决心、专业的表现是我们服务的信心、温暖的传递是我们服务的真心、高效的治理是我们服务的创新。

  如此铿锵有力的宣言向业主们道出了碧桂园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决心,赢得热烈的掌声。

图为碧桂园服务项目管理团队上台宣誓。主办方供图
图为碧桂园服务项目管理团队上台宣誓。主办方供图

  入场仪式结束后,碧桂园服务派驻该项目的安防、工程、绿化、保洁等服务团队整齐有序在小区进行了巡游活动。

图为各部门物业人员进场巡游展示。主办方供图
图为各部门物业人员进场巡游展示。主办方供图

  新服务新气象

  全新社区生活未来可期

  看着新物业正式入驻,小区业主们也露出了笑容。在提出更换物业最初,碧桂园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物业服务品牌之一,更容易获得业主们的信赖。

  “这次入驻的是品牌物业,我们希望碧桂园服务能够通过提高小区的服务管理水平来改善小区的居住环境。”业主们满怀期望的说道,“我相信碧桂园服务来了以后,我们小区会越来越好!”

  对于小区的未来,彭小宇表示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对康德国会山小区进行了全面调研摸底、现场勘查、与业主及业委会成员沟通讨论等前期工作,提出了多维度服务打造方案,并对打造康德国会山智能化业委会标杆项目有了计划。”下一步,碧桂园服务将倾集团、区域力量,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深入挖掘业主家人们的需求,通过新科技、新生态、新服务等方式,将康德国会山小区打造为当地业委会示范标杆项目。

  同时,业委会负责人也承诺,业委会将在业主的支持下,监督物业落实工作计划,有力的保障广大业主的知情权与话语权。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