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人高处跌落受伤 黔江骁骑争分夺秒护送就医
2022年05月18日 15: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8日电(向竹筠) 近日,一名工人因高处跌落受伤需紧急送医,情急之下向警方求助。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求助后,迅速为伤者打开绿色通道,平时20多分钟的路程,不到5分钟时间就将伤者安全送到医院,为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据悉,当天17点10分许,黔江交巡警支队辅警王汉城在下坝宝塔路路口执勤时,一名驾驶人上前求助称,车内载有一名从事建筑工作的工人,在施工作业时不慎从高处跌落,导致身体多处受伤,情况危急,需要紧急送医救治。

  从下坝前往中心医院的道路均是主干道,车流量大,红绿灯多,当时又正值晚高峰,车辆行驶缓慢。见此情形,辅警王汉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领导,同时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警灯长亮,通过喊话提醒社会车辆避让,在沿途警力的交通疏导下,平时20多分钟的路程,不到5分钟时间就顺利抵达黔江中心医院。

  到达医院后,辅警王汉城立刻下车帮助大家将伤者送至急诊室,看着一切安排妥当后才返回岗位。目前,伤者已成功得到治疗,生命已无大碍。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