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助力梦想 鼓励青年
2022年05月18日 14: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8日电 为进一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打造“交行青年”品牌,提升青年影响力。

  近日,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画展暨“寄往未来的一封信”青年主题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充分提高交行凝聚力、青年奋斗精神以及交行品牌影响力。

  一封寄往未来的信,顾名思义,就是由营业部为参加活动的客户保管他们想要写给十年后自己(或家人等)的信件,待保管期满后,再将信件交还到收件人手中。

  活动前,营业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活动发起人致辞,寄语青年,鼓励成长;随后活动的揭幕,大家纷纷依照流程在个金客户经理的引导下,感受提供的金融服务,并填写授权书,领取信封投递到活动专用信箱。活动期间,一位青年画家登台分享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创作作品,让现场感受到青年特有的朝气和勇气。活动结束后,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客户李先生动情的表示:“很幸运能够参加此次青年活动,我对十年后开启这个箱子充满了期待,也相信交行一定会在十年后带来一份惊喜”。

寄信活动现场。 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寄信活动现场。 交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营业部青年团员们深化了“来了还想再来,见了还想再见,走了还在怀念”的情感认同和文化认同,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本次“寄往未来的一封信”活动,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之际的一次交行重庆市分行特色活动,用“有特色、接地气、有温度、入人心”的形式展现了交行的文化内涵,切实展现了交行服务新青年、服务新市民的风采。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