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涪陵“手牵手” 开展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7: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7日电 自觉担当尽责,永葆先锋力量。近日,南川区工商联青委会近30名会员企业家赴涪陵参观考察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图为南川区考察组一行与涪陵区工商联共议乡村振兴。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南川区考察组一行与涪陵区工商联共议乡村振兴。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考察组一行在泡桐村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实地参观了生态葡萄园、红酒庄园、观云海等项目;走访了解美心红酒小镇帮扶车间等项目情况。红酒小镇内的游乐园、商务酒店、特色民宿、婚庆宴会、生态康养、旅游特产、美食广场、海鲜街、老人街等多种业态融合发展模式,成功吸引了来访企业家,纷纷对相关模式给予点赞。

  “涪陵生态人文好、区位优势好、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好、干部状态好、未来前景好,是充满商机的投资兴业热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涪陵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互动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在交流座谈会上,与会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砥砺前行,积极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时代力量。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