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都县2022年优秀县管副职领导干部主体培训班开班
2022年05月16日 19: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5月9日,丰都县2022年优秀县管副职领导干部主体培训班正式开班,丰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旭参加开班仪式。杨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参训学员要把加强党性摆着首要位置,把党性意识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把党性修养作为终生课题,要把强化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学习中思考,要把强化纪律作为重要保障,严格请假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此次丰都县优秀县管副职领导干部主体培训班为期两个月,从深入军营、锤炼作风的军训开始,开设了专题讲座、线上教学、体验式及访谈式等教学课程,策划了晨读、学员微课堂、结构化研讨、读书会、辩论赛等多种学习内容,以培养造就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引导学员深化政治忠诚,增强情感认同,强化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推动丰都县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开局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