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线上规模最大、参展范围最广的房交会15日开幕
2022年05月15日 14: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5日电 15日,记者从市房地产业协会获悉,2022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将于5月15日至6月30日举办。

  本次春交会将以重庆房地产展示平台微信小程序(后附二维码)为载体,采取线上展示的模式举办。

  全市在售新房一网逛

  本次春交会参展内容包括全市开发企业品牌、租赁企业品牌、中介机构品牌,商品房项目、二手房房源、租赁房源,家装、家居、家电、家具等品牌企业及产品等。

  从线下转到线上后,首次实现租(房)购(房)装(房)联动,整合房地产业关联资源,赋能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打通购房者住房消费通道。

  部分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重庆已连续举办了几十届房交会,但将全市各区县房地产在售项目、租赁房源和家装家具家电产品统一纳入集中展示,这还是首次。

图为购房在选购商品房。主办方供图
图为购房在选购商品房。主办方供图

  可以说,本次春交会是历年以来规模最大、参展范围最广的一次。据不完全统计,全市38个区县一齐举办,持续时间达到45天,共有近500个项目、6.8万套房源可供选择,还将随举办时间实时更新。

  选房购房让你更省时更省心

  组委会称,市民逛春交会,选房购房以及后续的装修、家居、家电等配套服务,一条龙各环节都可一键选择,总之就是让你更省时更省心。

  市民逛展更加方便,线上设置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渝东北城镇群、渝东南城镇群四大房地产展区,比如万州市民想在当地买房,就可在渝东北城镇群房地产展区看房选房。

  同时,在四大房地产展区内,还按区县分类设置了开发企业、商品住房、商业商务、车位专区、中介机构、住房租赁、消费优惠等栏目。

  这些栏目将直观展示开发企业品牌、在售商品房项目、优质二手房房源、热租房、消费优惠政策等内容,其中商品房项目还细分了住宅、商业商务、车位,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一键选择,进一步提升市民体验感。

  针对线上逛展对项目不直观、没有现场体验,组委会通过科技赋能手段,让你享受如临现场交易的感觉。在商品房项目展示上,市民不仅可通过VR技术线上参观售楼部沙盘、主力户型样板间等实景,还可详细查询可售房源的一房一价,以及春交会期间对应的折扣优惠。

  本次春交会还设置了家装、家电、家具三大消费展区。如有市民想更换家电,可直接到家电消费展区挑选自己喜欢的家电产品。

  

  买房更省钱补贴能兑现

  本次春交会还将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购房者可抓住时机。

  购房可享受消费补贴、物业费赠送、看房有礼、砸金蛋等优惠措施,装修可享受房屋装修免费设计、装修送家具等优惠活动,实现购房装修一站式省钱。

  据了解,目前渝北区、沙坪坝区、两江新区正在举办区域房交会,也推出了系列购房消费补贴或装修补贴政策,这些政策在春交会期间仍将延续。

  同时,其他区县此番将带着诚意而来,也会推出契税补贴、财政补助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将在本次春交会上进行展示宣传。

  为保障各项优惠政策得以落地执行,将制定展会期间购房支持政策及兑付办法,并对家居、家具、家电、家装等行业消费优惠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管,确保市民能放心选、安心购。


  重庆城市价值持续提升  当下置业的确很划算

  据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春交会展出的商品住房品质较高,多数楼盘是按装配式、智慧小区、绿色生态小区、海绵城市建筑等标准进行建造的,房屋质量和居住品质较以往有明显提升。

  对市民来说,这是一次提升居住品质、购房性价比的好机会。

  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称,当下决定在重庆购房,一看城市价值,二看房地产所处大环境。

  重庆这些年,不断被国家层面赋予重要使命与战略任务,特别是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发力的背景下,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历年新增吸引聚集人口都跻身全国前列。

  今年初至今,已有多个城市出台下调房贷利率、放松限购、限售、补贴等政策,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全面复苏进程加快。

  刚过去的“五一”,也显示出重庆楼市进入了“预热”阶段,楼盘到访量翻倍,成交量也有所上升。

  这位负责人分析,预计在全国市场复苏和重庆各项利好政策的带动下,重庆楼市下半年将加速回暖,快速步入持续健康的状态。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