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企在肯尼亚首个大型道路工程正式交付
2022年05月14日 08:06 来源:重庆日报

  5月13日,从重庆市国资委获悉,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所属外建集团在东非国家肯尼亚建设的图尔卡纳郡80公里道路工程,日前经肯国家公路局验收并交付,这是重庆企业在该国首个交付的大型道路基建项目。

  该项目位于肯尼亚西北部图尔卡纳郡,合同金额为8258万美元,紧邻南苏丹和乌干达边界,全长80公里,包含11座钢结构桥梁和199座主路涵洞。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完成的第10号桥全长260米,是目前肯尼亚最长桁架结构桥梁。第11号桥单跨度80米,也是目前肯尼亚单跨度最大的桁架结构桥梁,这体现了整个工程的高质量高水平,也为该国基础设施建设增添了创纪录的亮点。

  外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顺利竣工移交,为当地民众提供了快速安全的通行环境,将大力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为重庆国有企业持续深耕肯尼亚市场奠定基础。(白麟 杨骏)

值班编辑:唐思思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