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城”已成 电建·洺悦城锻造“南重庆”宜居典范
2022年5月13日 19: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1日电 央企大盘、公园环伺、地铁通达……作为央企电建入渝“首秀”,电建·洺悦城自面世起,就凭借众多“光环”持续吸引着人们目光。

  “叮咚,鱼胡路站到了……”

  乘坐地铁3号线至鱼胡路站,出站后只需穿过一条马路,便可来到电建·洺悦城项目所在地。眼前,数十栋崭新的房屋沿约2公里的亲水公园林立。公园内部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成。虽未完全开放,但已有市民三三两两踏入花海小径,沿着清清河流感受春日阳光下的温暖和煦。

  经过数年的匠心营造,如今电建·洺悦城147万方的“大城”生活蓝图已逐渐由图纸走向现实。

意境图。主办方供图

  南重庆几何中心之上

  锻造“央字号”品质大盘

  电建·洺悦城所在的龙洲湾,是巴南区区委、区政府所在地。其地理位置被业内人士看作是“南重庆”的几何中心。作为全新开发的城市区域,龙洲湾有着科学且完善的城市功能规划。

  近年来,龙洲湾片区不仅商业、交通、医疗等各项配套快速形成,当地政府更规划将其打造成为重庆“第七商圈”。未来,这里将实现超过300万方商业规划。

  2017年,作为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的央企之一,电建地产在龙洲湾核心地段拿下485亩土地,联袂南国置业、武汉地产集团共同开发其入渝首个项目,即电建·洺悦城。央企+国企背景的加持,为消费者注入强力信心的同时,在规划之初就为该项目植入了“高水准+高品质”的基因。

  据悉,电建·洺悦城沿袭电建 “洺悦系”产品路线,并以“城”命名,规划建面约147万方的改善生活大盘。产品包含91万方改善型城市华宅、8.8万方精品公寓和6.2万方商业等。其超大体量规划及丰富产品类型,让其成为区域内改善需求购房者“绕不开”的项目。

示意图。主办方供图

  稳扎“地段+生态”

  勾勒“大城”宜居生活圈

  从地段看,电建·洺悦城项目可谓“得天独厚”。

  项目处于巴南区的交通“要塞”,被“一环一隧三纵四桥”的立体交通网络环绕。

  从该项目出发,可以灵活选择公交、地铁、自驾等多种出行方式通达全城。

  商业方面,该项目处在繁华的龙洲湾商圈“辐射”范围。万达广场、京汉凤凰城、旭辉城多家大型综合商业体已相继开业。

  此外,项目西南方向坐落着巴南唯一的三甲医院——重医附属医院。这家总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的医院,将为项目及周边的市民提供健康护航。

  生态方面,电建·洺悦城背靠铜锣山脉,享有万亩自然原山资源,周边更能享老街公园、龙洲公园、通江公园以及汉海海洋公园等一系列公园环境。

  站在这样的“黄金地段”上之,电建·洺悦城在配套和生态上持续加码,不断完善“大城”生活品质。不仅规划了约6.2万方商业,提供“家门口”的购物便利。还以“公园城市”为理念造城,在自身两个组团之间打造占地面积约140亩的亲水公园,在繁华喧闹的都市,以湖畔、廊桥等元素为居者寻得一处可以掠去心中浮躁的绿色走廊。

意境图。主办方供图

  “大城”已成

  诗意栖居生活“触手可及”

  回到产品本身,电建·洺悦城更是卯足“功夫”。

  据介绍,项目高层产品采用经典的新古典建筑风格,洋房产品则采用英伦风格和新古典风格。将古典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融为一体,让美感与实用并存。

  以龙洲湾组团为例。该组团依照原有地形高差设计,把内庭院整体抬高,形成台地式景观。不仅减少了对生态的破坏,更营造出“一街两轴十花园”的英式皇家园林氛围。小区内遍植紫荆、合欢、山茶、海棠等等观赏植物,并设计了樱花广场和银杏树阵,还设置800米夜光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全龄化社区配套,满足人们不同的生活、娱乐的需求。

  如今,随着近3000业主陆续接房、140亩的亲水公园逐步兑现,电建·洺悦城“大城”生活正日趋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目前在售的142-164㎡洋房、142㎡小高层(大平层)以及86-97㎡高层均以现房形式销售。这意味着,龙洲湾便利的生活配套, 以及电建·洺悦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惬意生活都将是人们“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体验。

意境图。主办方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