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 重庆市妇联开展送法进万家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7: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13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重庆市妇联开展了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宣传海报。重庆市妇联供图
活动宣传海报。重庆市妇联供图

  本次活动分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线上知识有奖竞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动画小视频传播、“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教育实践活动四大版块。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在巴南区巴蜀实验小学启动后,分别走进巴南区梨花社区、南岸区龙门浩街道、沙坪坝区沙南街社区、北碚区乐嘟嘟紫荆花幼儿园及九龙坡区实验幼儿园,为社区亲子家庭带去了“安全伴成长”“变废为宝 低碳环保”“我的衣柜我做主”等宣讲及实践活动。

图为“变废为宝 低碳环保”主题实践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变废为宝 低碳环保”主题实践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重庆市妇联于5月9日至15日推出每天一期,连续一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有奖竞答活动。通过一起学习、答题、抽奖的方式,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