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实力诠释“让产品说话”
2022年05月07日 15: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 每座城市,皆有一片满溢时代理想的热土,而每一片时代热土中,又都有一方理想人居高地,承载着人们有关生活的美好向往。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不负一城期待,领潮亮相,首开劲销突破1亿,掀起万众竞藏的“瑞府现象”。

售房部实拍
图为售房部实拍。

  中央公园作为当下的热点宜居板块,优质项目众多,竞争激烈,为何中粮·中央公园瑞府能脱颖而出?傲人成绩并非偶然,其背后,是市场对品牌和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责任央企 置业保障首选

  当今置业,选央企房已成为一种共识,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是城市公司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以构筑幸福人居为己任,多年来,大悦城控股以雄厚实力与深厚积淀,助力许多家庭圆梦幸福舒居,是深受置业者信赖的实力央企。

  深耕一座城,爱上一座城,大悦城控股入渝6载,从最初的首子落地到如今的多盘深耕,大悦城控股用一个个成功项目书写着城市舒居梦。在重庆的版图之上,中央公园板块也是重仓之地,深耕五载,拓疆五子,大悦城控股以央企品质,为中央公园构筑理想人居的“大悦生态圈”。

  聚焦城市级资源 升华重庆人居向往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择址重庆城市新中芯-中央公园低密宜居墅区,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在旁,片区聚合世界级公园+集中商业+TOD双轨上盖+城市绿廊+品质住区集群,以“重庆大悦城”为代表的约360万方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共筑千亿级商圈。周边后河公园(规划中)、花石沟公园(规划中)等五大公园环伺,奢享天然氧吧,七横六纵五轨道立体轨交脉网,自然与城市默契共生。

区位图
图为区位图。

  时代正芯之上 匠筑品质舒居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作为大悦城控股入渝打造的首座中粮瑞府,秉持只制定不复制的国匠精神,联袂上海水石、山水比德、CCD、HWCD等国际一线设计团队,以大师手笔书写建筑语言,打造符合城市圈层的人居生活方式。

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图为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一座美学建筑 领潮当代艺术审美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联袂建筑界龙头上海水石,纳重庆的山城自然元素之形,汲取光与影对撞的灵感,以横向线条勾勒建筑立面,运用大幅玻璃、金属铝板线条等材质,使建筑宛若天成,构筑承载艺术的空间之境。

建筑效果图
图为建筑效果图。

  五大善住体系 精于毫厘的匠心淬炼

  中粮·中央公园瑞府承袭瑞府系优良血脉,与国际知名室内设计HWCD设计事务所携手,从业主的生活角度出发,以创新思维和精湛技艺,匠筑五大善住体系,约90项精装细节,从中央空调、地暖到新风系统配置,到一毫一厘的精研,深研每一处细节,以高标准匠造暖心人居范本。

样板间实拍图
图为样板间实拍图。

  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洋房 成就理想生活居所

  阔绰空间尺度上多维品质再擢升,满足城市中坚力量居住需求的升级和社会进阶的向往,中粮·中央公园瑞府项目融入人性化和智慧化的思考,匠心打造出建面约99-124㎡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洋房产品,成就城市理想人居。

  时光淬炼传奇,匠心不负期望,中粮·中央公园瑞府以销傲全城的气势,续写城市人居新篇章,成就一个时代的舒居藏品。

  目前,中粮·中央公园瑞府建面约99-124㎡一梯两户纯板式精装洋房正火爆热销中,恭迎全城品鉴。(中粮供图)

实习编辑:唐思思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