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红兵到三江开展“渝事好商量”议前调研
2022年05月07日 14: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 近日,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兵带队到三江街道,就“渝事好商量(一镇一事商量办)”——扩大和规范三江街道公共卫生服务办公场所事宜开展议前调研。

  刘红兵一行听取了三江街道就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所作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公共卫生服务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和初步解决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专题协商提出了具体建议。

图为刘红兵一行听取专题汇报
                                         图为刘红兵一行听取专题汇报。綦江区政协供图

  刘红兵强调,要有大局意识,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镇街和各有关部门要摒弃本位主义,充分调动和共享一切可利用资源,共同担负疫情防控的责任;要有紧迫思想,三江街道自身常驻人口基数大,加之国企体制改革后职工就医转向属地公共卫生服务机构,扩大和规范公共服务场所势在必行;要有精心准备,三江街道要调动政协委员开展调研,梳理存在问题,充分与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委、区血站沟通,争取最大支持,盘活原血站搬迁后闲置资产,改善公共卫生服务条件,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值班编辑:唐思思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