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政协召开三届三次主席办公会
2022年05月07日 12: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 5月5日,綦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钟远平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三次主席办公会,回顾各办公室4月工作情况,部署各办公室5月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綦江区政协办公室、提案联络办、经济农业农村办、教科卫体文化文史学习办、人资环建社法民宗台侨办等工作汇报,研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个月,各办公室政治站位高、工作节奏快、取得效果好,以“践行政协初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引领的10个子活动推进有力有序,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更高质量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落地落实“一镇一事商量办”“委员河长”等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要阶段性总结工作推进中的经验成效和存在问题,防止工作走形式、走过场。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教育引导机关干部、政协委员认清和辨识各种社会思潮利害,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正确的立场方向。

值班编辑:唐思思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