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益文带队开展“渝事好商量”议前调研
2022年05月07日 12: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5月7日电 近日,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益文带队分别就石壕镇邱石坝人居环境改造工程、扶欢镇社区农贸市场改扩建工程推进工作开展议前调研。

  刘益文一行走进田间院坝、社区市场,将调研内容融入谈心交流中,听基层心声、收集热点难点问题,并就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等提出建议。

  刘益文指出,石壕镇、扶欢镇党委政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带领群众立足本地实际,发展特色产业,赢得广泛好评。刘益文强调,“渝事好商量(一镇一事商量办)”要体现“实”,做到了解情况要实、解决问题要实、解决不了的问题和群众交换意见也要实,努力推动转变作风制度化、常态化,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工作作风转变上、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

值班编辑:唐思思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