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50名青年企业家重温长征精神
2022年04月30日 12: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30日电(陈星霖) 近日,綦江区工商联、綦江团区委、綦江区青年商会(青委会)、江北区青委会、重庆市青创会、市新促会第七分会(綦江) 联合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50名青年企业家来到綦江区安稳镇羊角村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杜福生给红军带路、一碗羊肉汤……”站在红色枫香树下、红一军团二团指挥部旧址前,青年企业家们的思绪被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

  “通过重走长征路,我们很直观地感受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我们要把长征精神融入企业经营管理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攻坚克难,全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江北区青委会谢佳贝说。

  綦江区青年商会会长朱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大力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能结合社会发展和自身实际,继续创新创造,努力把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接下来,青年商会还将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积极带领青年企业家们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共同为美好未来奋斗。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