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永川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4月29日 18: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 4月29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以平与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座谈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座谈会上,张智奎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多年来对永川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永川区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枢纽节点、重庆市主城都市区域战略支点,正致力于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等,希望未来双方共享发展机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陈以平表示,双方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促进政银合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未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全力支持、服务永川发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点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支持专精特新、普惠金融等领域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与永川区副区长徐秀霞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为永川区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还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果。

值班编辑:唐紫涵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