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服务新市民
2022年04月29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为满足新市民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第一时间响应重庆银保监局和中信银行总行要求,多措并举为新市民群体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新市民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向新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该行通过组织辖内各单位进企业、进社区等形式多方位开展金融科普驻点宣传,着重面向新市民群体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落实“断卡行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金融知识万里行、非法集资宣传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守护“钱袋子”、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加强新市民防范金融诈骗能力,增强新市民安全感。

  开展新市民专项金融服务。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开展医校专题宣讲活动,解答新市民关心的医疗教育问题;联合瑞泰口腔为网点周边个体工商户和外来务工人员开展免费义诊等近百次;联合太平保险、泰康保险开展财富沙龙活动近200场,打造涵盖寿险、年金险、重疾险、意外伤害险等在内的优质商业险产品池,助力新市民提升风险抵御能力。

  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活动。针对重庆在校大学生开展实习活动,通过实习活动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到银行基本操作流程和经营产品,学习银行运营模式,拓宽视野增长专业知识,让大学生毕业后更好地融入社会。

  提供综合化安居金融服务。针对新市民面临的购房困难,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网点开通房贷服务绿色通道,并指定客户经理负责新市民贷款购房专项服务,包括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周末上门服务、贷款审批流程提速、贷款利率优惠等服务,畅通新市民房贷申办流程,用心为新市民解决购房困难。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通过长效机制开展多维度的新市民服务活动,帮助新市民快速掌握金融知识和提升金融风险辨别能力,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新市民客户纾困解难,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