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口:召开民营女企业家座谈会 做好“联”字文章
2022年04月29日 16: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9日电(余璇) 近日,城口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总工会邀请29名女企业家在亿联商贸城开展了民营女企业家座谈会。

  当日,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亿联商贸城,认真听取了商贸城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发展现状等情况汇报。城口亿联项目总经理郑小波表示,2022年,亿联商贸城活动不断、市场扶持力度不断、市场品牌推广不断,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亿联商贸城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狠抓市场运营管理工作不间断、紧抓市场女企业家业务素质提升不动摇。

  座谈会上,周晓丽、王琴等女企业家相继围绕各自企业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目标、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话题作了发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讲解了各自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的相关政策和路径。

  城口县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吴雪飞高度赞扬了民营女企业家们的敬业精神和业务水平;肯定了她们既能任劳任怨、勤俭持家,又能驰骋商场、养家创业的可贵品质。她指出,妇联、工商联和总工会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服务平台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城口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女性企业的引领服务联系,协调各方力量,做好“联”字文章,通过政策解读、交流学习等举措,共同助力女企业家在城口创业发展。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