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台协彰化同乡会到璧山考察交流
2022年04月28日 11: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8日电(方军) 近日,重庆市台协彰化同乡会参访团一行到璧山区考察交流,先后参观考察了古道湾公园、精元(重庆)电脑有限公司、企业之家和璧山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等,召开渝台基层联谊座谈会并赴大堡龙场体验乡村振兴成效。

图为 “璧山秀水”渝台基层联谊座谈会现场。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璧山秀水”渝台基层联谊座谈会现场。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古道湾公园,参访团详细了解了璧山古道文化相关情况。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来凤驿”的古道文化历史和璧山生态公园建设模式等。重庆市台协彰化同乡会会长林文华说,璧山将古道文化融入城市生态公园中,让市民在休闲宜居的环境中同时体验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切实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和企业之家,参访团详细了解了璧山服务台资企业的各项具体举措和台资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台湾生技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敬霖说,璧山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良好,必将吸引很多台商到璧山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在大堡龙场,农业博士蔡旺根利用自身专长,对农场的发展和农作物高效种植等进行了技术指导。

图为参观璧山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参观璧山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 璧山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