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港置地(重庆)举行2022品牌战略沟通会
2022年04月27日 20: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7日电 27日,“瞰见变化”香港置地重庆2022年品牌沟通会在重庆举行。发布会现场,香港置地前瞻城市机遇,从消费需求趋势、城市发展模式、未来行业趋势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图为品牌沟通会宣传海报。香港置地供图
图为品牌沟通会宣传海报。香港置地供图

  在发布会上,重庆市设计院总经理褚东竹分享全球头部城市经验,解析重庆城市发展模式,预判重庆将从边际扩张回归城市核心。

  发布会中,香港置地重庆公司唐锐先生谈到:“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房产正在逐渐剥离金融属性,回归到舒居的基本属性。面对变化,香港置地只有创造新的价值体系,新的价值需求,才能赢得客户的坚定选择,才能让企业的发展更为稳健。”对于行业发展趋势、客户购房需求变化、房产属性变化等市场观点,唐锐先生进行了分享。

  在产品层面,香港置地坚信不断地创新,才能赋予建设筑更永恒的时光,满足人们对于精品的渴望。香港置地入渝18年,开发打造如江与城、长嘉汇、约克郡、公园大道、焕城等多个千亩大盘。在城市宜居新区开发精品项目,如启元、壹江郡、嘉景湾、学樘府、衿湖翠林等。18年间,品牌不断深入这座城,持续创新,与城市同心共行。

  在未来,香港置地也将一如既往的相信这座城市,深耕城市核心,深耕客户生活营造,为客户创造价值。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