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川渝警务合作助力离散39年家庭重圆
2022年04月26日 17: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6日电 近日,四川德阳居民小梅和她的家人,在当地警方的陪同下赶到重庆,寻找已经分别了39年的亲生父母。

  42岁的四川德阳居民小梅,与自己的亲生父母——71岁的邓师傅和67岁尹阿姨,在重庆九龙坡区石坪桥派出所见了面。屈指算来,他们已经分别了39年。

  邓师傅说,1983年1月12日是小梅丢失那天,当时孩子才2岁多。邓师傅、尹阿姨一直保存着女儿小时后的照片,以及当年登报的寻人启事。

  九龙坡区警方表示,小梅的DNA数据今年3月采集入库。很幸运,4月份,警方通过数据比对,确定了双方的血缘关系。

  分别了39年,一家人终于团聚,有说不完的话,小梅现如今在四川德阳有了自己的家庭,这次她把丈夫,女儿都带回重庆,目的就是要好好弥补亲情。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