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县:“直播带岗”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2022年04月24日 10: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4日电 (吴友琼)促就业,保民生。4月22日,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巫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以“山海情牵 “云端”续缘”为主题的招聘活动在巫山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

  此次活动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烟台市、龙口市、巫山县设立主会场,巫山县官渡镇、福田镇、庙宇镇等8个乡镇设立分会场。

  招聘现场,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化身为“引才主播”,与网民互动问答,并对广大求职网民发出就职邀请。

  “我想了解一下这个工作的薪资待遇怎么样?”“起步工资4000元,工资逐级提高,最高可达12000元,还有五险一金、免费宿舍等。”直播间里,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展开激烈交流。

  此次招聘活动,参与直播企业12家,提供岗位3000余个,主要涉及:机械制造、餐饮、物流等多个行业;活动期间,参与招聘网民6万余人,线上咨询人数较多。接下来,巫山县就业人才中心将对有就业意向的人员进行线下一对一跟踪指导服务。

  2022年,巫山县城镇新增就业1500余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以下,此次直播招聘,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脱贫人口提供了诸多就业机会,同时,用人企业通过线上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以及企业运营情况,让求职者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搭建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实时在线交流的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