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涪陵区侨联开展“以书为伴 聆听心声”读书分享会
2022年04月22日 16: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 万物正当春,读书正当时。4月19日,重庆涪陵区侨联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萃辰天心书院开展“以书为伴,聆听心声”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诵读者们声情并茂诵读了《时光》、《青春》、《变老的时候》、《你是人间四月天》、《三河小谣》等经典诗歌散文,并结合生活实际不拘形式,畅谈书中人物故事带给自己的激励和启发,精彩的朗诵和深切的感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共鸣,活动还邀专家做了精彩点评和朗读技巧的讲解。整个活动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现场浓厚的书香气息充溢至书院每个角落,让大家共同品味到了浓浓书香的文化“佳肴”。

图为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引导广大侨界群众与书为伴、泛舟书海,以文化凝聚侨心、以交流凝聚共识,在侨界形成了“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涪陵区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