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门稳!一季度重庆大渡口经济同比增长7.2%
2022年04月22日 15: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2日电(李润梅) 4月21日,重庆市大渡口区统计局公布了一季度经济数据。一季度,该区实现GDP73.1亿元,同比增长7.2%。全区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增长、良好开局。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大渡口区工业生产快速发展,建筑业增长稳中向好,投资实现较快增长,消费品市场总体稳定,其他服务业总体呈现稳中有升,财政金融平稳。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实现0.17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实现30.7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实现42.2亿元。

  大渡口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全区经济工作在各部门、各镇街的共同努力下,谋划早、推进快、措施实、效果好,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好于预期,实现“开门稳”。

制图: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