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助企纾困
2022年04月21日 12: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21日电 (彭国威 潘钰琳)“农业银行的资金支持给了我底气和信心。”近日,重庆市之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正雄得到农行的信贷支持,终于舒展眉头。

  疫情防控期间,农行重庆分行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主动走访对接企业资金需求,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切实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通过无缝续贷、精准优贷、政策利贷等措施助力企业稳产保供、纾困解难。

  重庆市之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自封塑胶袋,也为一家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生产材料,是其防疫隔离衣自封袋的唯一供应商。随着产品供应量增大,该企业因销售回款迟滞等原因出现了资金短缺困难。

  “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资金又没有着落,让人心急如焚。”王正雄很是着急。农行重庆巴南支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及时跟进对接,仅用短短半天时间,就通过“纳税e贷”完成贷款审批和放款,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重庆长寿一家生产农药和化肥的企业,生产的化肥主要用于柑橘、水稻及玉米的种植,销售范围为西南片区。受农药和化肥销售、进货原材料价格变化等外部因素影响,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资金压力。

  不久前,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走进该企业宣传减费让利政策,了解到相关需求后,及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制定适合的融资方案。农行客户经理当天晚上联系评估公司对其抵押物进行评估,仅经过5天时间,迅速高效地为其投放“抵押e贷”贷款,还为企业节约成本2万元。

  重庆梁平春盈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梁平本地粮食收购、大米生产企业,这两年随着订单量增大,急需扩大规模。为了给企业“加满油”,农行重庆梁平双桂新区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开展资料收集和贷款调查,仅用3天时间就把贷款发放到位,让企业充分感受到农行金融服务的温度和速度。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