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5000株鲁冰花汇成花海 重庆一商场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2022年04月18日 16: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8日电(记者 刘贤)近日,在重庆两江新区光环购物公园,粉色的、红色的、紫色的,一株株宝塔形状的鲁冰花正在盛放,花开如霞,层层叠叠。15000株新西兰鲁冰花,装扮了整整400平方米的鲁冰花花海,将莫奈的花园油画场景“搬进”商场,为民众提供了绝佳打卡地。

鲁冰花花海。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鲁冰花花海。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4月16日至5月8日,光环购物公园为重庆市民准备了一场重磅的周年庆典——“森林生活节”。在庆典期间,不仅打造了鲁冰花花海,同时将莫奈、梵高等创作的世界名画场景“搬进”现实,供市民欣赏。此外,还开辟了500平方米自由露营地,供露营爱好者“躺平”享受当下的悠闲时光。“帐篷集市”“后备厢集市”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妈妈,这个好漂亮。”在鲁冰花花海,斑斓色彩如油画般浓郁,热气球随风飘荡,小朋友们挥舞着双手蹦跶着呼喊道。游玩的市民纷纷拿起手机,留住这粉紫色的梦幻美景。

倾泻而下的花海。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倾泻而下的花海。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沿着花海往前,莫奈的名画《吉维尼莫奈花园里的小路》“倾斜而下”,将花园小径变成“花毯”,让艺术照进现实。

  在“花毯”的两侧,光环购物公园特别联合知名户外生活方式品牌BIU CAMP,开启大型“帐篷集市”,数十家咖啡精酿、潮玩文创、艺术生活等各色品牌聚集于此。 

帐篷露营地。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帐篷露营地。光环购物公园供图

  接下来,光环购物公园还将举行MINI后备箱集市,会有80余辆MINI以及咖啡、手作、古着等各类品牌登陆光环。

  当前,两江新区正以“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为发展理念,努力将两江新区打造为“领先内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加快标志性和特色商业中心建设,抓紧构建国际化商业发展格局。光环购物公园发挥“首店经济”引领示范效应,提升金州商圈在重庆商业格局中的消费层级,满足消费者不断上升的消费需求,助推两江新区做优做靓商圈经济。(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