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突遇雷雨大风天气 人保财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2022年04月13日 16: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3日电 12日凌晨,重庆市多地出现8-9级大风,其中南川区、南岸区、铜梁区局地风力达11级,并伴有短时强降雨,为部分群众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

  灾情发生后,重庆人保财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成立雷雨大风应急工作小组,统一调度理赔及救灾工作。针对小额赔案,重庆人保财险利用线上理赔工具,临时增派线上处理人员,全面提速处置效率。面对重大损失确保第一现场100%查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据悉,截至4月13日8时,重庆人保财险已受理因此次极端天气造成的车险报案313笔、非车险192笔、农险109笔。重庆人保财险表示,现已为本次灾害事故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各项案件处置工作也在有序推进过程中。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