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2022年“人才兴区·青商领雁”行动启幕
2022年04月11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1日电 (周旋)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工商联举行了2022年度“人才兴区·青商领雁”行动启动仪式暨开班学习讲座。合川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相关领导及年轻一代优秀企业家代表共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人才兴区·青商领雁”行动是合川区工商联(总商会)按照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而安排的人才项目,目的是培养一支政治上可靠、能力上突出、作风上过硬、行业上有代表的年轻一代优秀“领雁”企业家队伍。

  参会企业家围绕合川“专精特新”企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调研提纲,展开了热烈讨论。

  合川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凌泽欣就工商联的性质、地位、作用进行了讲解,对合川商会成立以来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年轻一代企业家们深受教育和鼓励。该区总商会会长张中云向年轻一代企业家讲述了企业在传承过程中的压力与挑战,就如何顺利接过父辈“接力棒”,企业开拓创新更上一层楼,给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

  合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邹逸希望在座的年轻企业家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以青春之力量,奋斗之姿态,肩负社会责任,树立年轻一代企业家“领雁”形象,既要做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将“合商精神”薪火相传,也要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抓住时代机遇谋求创新发展,为把合川区建设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