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1日 11: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联席会议现场。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联席会议现场。 梁平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11电(陶有花) 7日,重庆市梁平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梁平区发展改革委、梁平区经济信息委、梁平区商务委等20家成员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分析研判一季度全区非公有制经济运行情况,瞄准盯紧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聚力以“开门红”促“全年红”。

  会上,参会人员以“一串串重磅数据、一条条惠企政策、一件件暖企举措”交出了一季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亮眼成绩单。同时,就经济建设这盘“大棋”中,如何落好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子”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企业的“急、难、愁、盼”作为确定工作的“方向标”,全力助推非公有制经济“这棵树”枝繁叶茂、硕果累累,变成带动区域发展、增加群众收入的“摇钱树”。

  梁平区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以“四抓四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做好抓产业稳增长、抓项目稳投资、抓兑现稳服务、抓招商稳环境“四篇文章”,聚力促进营商环境犹如“出土甘蔗节节甜”、经济发展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据悉,梁平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自2013年建立以来,每年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旨在研究、分析、谋划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对策,让非公有制企业的声音“听得到”、意见“看得到”、述求“办得到”,得到了广大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