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坐标“金桥” 大渡口又将新增一条特色商业街
2022年04月08日 11:3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8日电(罗超) 近日,位于重庆市大渡口金桥片区附近的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经过试运营,预计本月正式开街。

  按照“有效激活服务业发展活力,加快九宫庙-金桥片区核心消费带建设,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要求,项目在大渡口区商务委组织支持下,由重庆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6月起负责实施。

图为大渡口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大渡口印象拾光里特色商业街。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该项目周边有天泰钢城印象、融创春晖十里、佳兆业滨江新城、龙湖焕城等多个住宅小区,辐射人口约10万人,具备很大的消费需求和市场。

图为商业整体规划图。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商业整体规划图。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项目定位为以餐饮为主的特色商业街区,打造情景式消费目的地,预计4月正式开街。”项目相关负责人李雪原介绍,B、C区现已入驻商家约100个,A区的248个商铺也已经正式启动招商。

  项目呈“Z”型布局,在辨识度和使用上均按照步行街标准建设,具有浓厚的钢城艺术文创风格。商铺品类齐全,包括徐鼎盛民间菜、谊品生鲜、石锅土鲫鱼、叉叉裤火锅、烤羊腿、烧烤、休闲茶舍、台球俱乐部等。

图为特色商业街一角。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特色商业街一角。 大渡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李雪原介绍,街区由开发商旗下的商管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在招商中给予了商户充足的优惠条件,助力商户培育;实施外部环境、亮化工程等打造,美化商业街;将小区车库充分利用起来,方便顾客停车。

  据了解,项目紧邻钓鱼嘴音乐半岛,拟将招商中心高标准改造成为音乐馆,组织承办各类小型音乐活动。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