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用心用情服务新市民
2022年04月06日 18: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4月6日电(彭国威 潘钰琳) 为了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农行重庆分行用心用情做好金融服务,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结合实际不断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高质量扩大金融供给。

  期间,该行不断增强营业网点服务能力,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通过网点智能化升级,配备多台智能服务设备,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在营业网点设立公众金融教育区,开展各种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普及。通过优质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新市民满意度。

  对于“百强”市场和“千优”市场以及辖内其它专业市场,该行积极加强与市场管理方、行业协会、商会对接力度,通过个人经营贷款、线上贷款产品支持新市民创业发展。

  为了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农行重庆分行客户经理主动进市场、进商圈、进车间等,开展金融宣传推介,让更多新市民了解金融政策。

  详细做好个人商户建档工作,走进商户开展一对一对接交流,宣传相关金融政策,推介适合商户使用的个人经营贷款等产品,实现这类客群宣传全覆盖,对符合条件的商户,及时给予信贷支持,助其经营发展。

  积极开展线上业务推广,创新推出多种应用场景,支持新市民生产生活。持续探索创新产业链模式、平台模式、联合贷模式,做好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强化对接服务,通过助业快e贷场景化业务支持,持续加大烟商e贷、结算e贷、旅游e贷等特色场景助业快e贷产品投放,扩大信贷支持面,还加大重庆小面和火锅场景的支持力度,助力重庆小面和火锅做大做强。

  对于首套自住购房和首次改善购房的新市民,农行重庆分行主动适应新市民新需求,通过信贷资源倾斜、提升服务效率等措施,尽力满足新市民购房信贷需求。对于新市民住房装修和车位购置等需求,依托业主e贷、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等信贷产品进行支持。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