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2022届高校毕业生两场网络双选活动已开启
2022年04月01日 15:50 来源:上游新闻

  为帮助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消息,重庆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网络招聘服务月两场网络双选活动已开启,正在找工作的同学们别错过。

  据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型网络招聘服务月于3月25日-5月25日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401家企业提供了2176个职位,计划招聘近4万人。

  活动采用“互联网+招聘”方式,在“完美校园(校招365)”平台上集中进行。

  高校毕业生在活动举办期间,通过本次网络招聘服务月平台专题主页,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在线注册和投递个人简历,接收面试邀约信息,通过APP开启空中视频面试。

  同时,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重庆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于即日起至4月10日举行。

  本次网络双选会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cqbys.com)、58同城招聘平台(https://hrgserver.58.com/yytmp/app/online/767)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目前已有98家企业提供了191个职位,高校毕业生可上网求职,和用人单位互动交流。(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编辑:高吕艳杏】